top of page

麻驿《品.味》之榴莲导览活动


《品。味》之榴莲篇

您给我99块马币,麻驿给您最有品味的榴莲飨宴。

在这一季的榴莲果季。麻驿想更加的升华原本的榴莲品尝活动。我们结合了麻坡非常有诚意的果农,踏进他们无毒农药作业的果园吃榴莲。

正当猫山王已经是榴莲的代名词时,你可曾想过,其他在地名种榴莲,可在有次序的品尝中更加升华每个榴莲的味道呢?这一次的榴莲品尝活动,麻驿就以品尝红酒的方式慢慢的引导您品尝着味蕾的飨宴。

是不是任吃呢?当然!!我们准备了不同品种的榴莲,当然也包括市价较贵的猫山王品种等着您来吃。当中还有我们麻坡果农的骄傲,D13等。麻驿只希望这些大自然的馈赠能通过这样的榴莲体验活动得到更好的欣赏。

如果您有兴趣,这是活动的细节: 日期:这个四月、五月及六月最低开团人数:20人(注:如您人数没有那么多没关系,可在一下链接留下资料,我们会在这几个月的长假期开团,我们会联络您给与您选择,你也可以留意我们的Facebook了解开团日期)

榴莲季:5月20日-6月8日;6月28日-8月5号

价格:每人99块 八岁以下的小孩79块。三岁以下免费

价钱包括:导览员、不同品种的榴莲(包括猫山王)、当时时令的热带水果、饮料。

注:或许与别的榴莲buffet价格会高些,但是我们可以保证你绝对吃的到猫山王,而且是吃到饱!!!

你也可以直接联络麻驿。017-6135359凯达/017-9193088进庭

想要了解更多麻驿的其他配套,您可以点击我们的网站: https://www.muaryi.com/

麻驿-发掘旅途中的美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