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麻坡登上日本旅游杂志

一直记得一个长辈的叮咛:“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别想哗众取宠,只要把本份做好,其他的老天会安排的。”进庭凯达铭记在心,朴朴实实的做好麻驿,一个我们心里想做的事--介绍自己家乡的美好。感谢一路走来,很多贵人出现,在各方面的加持,让麻驿能够有机会成长。(潜台词:没有饿死😅)

做了近三年,这次麻驿幸运的让日本人看见麻坡,看见麻坡王城的美好😘。带着日本记者满街走,到处吃。为她们一一介绍,美食背后的执着,建筑墙面的历史,城市发展的脉络。让她们从一开始的礼貌性点头,到后来的赞叹,我想我们没有辜负这座城市。

在此我们邀请大家来到麻坡,来到麻驿让我们这些麻坡人,为你好好的介绍我们的家乡。不再是走马看花,拍照打卡。如何您好奇,是什么吸引日本杂志来采访我们,推荐我们?欢迎来参与麻驿的活动。

我们的店在贪吃街同排,庐山咖喱饭隔两间店。

麻驿 -麻坡旅游资讯站 (MuarYi)29, Jln Haji Abu84000 Muar, Johor, MalaysiaWaze: https://waze.com/ul/hw22gtuxys

了解详情:011-55043088 / 017-9193088 / 017-6135359

或者直接whatapp我们 https://wa.me/601155043088

601155043088

bottom of page